材料学院2019年第七届“国重杯”羽毛球赛圆满落幕

到了春暖花开,万物复苏的季节,一年一度的“国重杯”羽毛球赛圆满落下帷幕,此次比赛依旧采取团体赛制,每支队伍均参与男子单打、女子单打、男子双打、女子双打以及混合双打五个项目,共有来自材料学院和化学化工学院的19支队伍、百余名参赛者参加。

一拍既出,谁羽争锋!赛场上激情四射,选手们大展身手!强有力的挥拍,灵活转体,高技巧的搏杀,使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感染全场。而面对比赛,比赛双方心态极为关键,沉着冷静成为胶着时刻比赛的制胜法宝。

经过为期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,电子所1队、电子所2队、激光1队、凝固-特材组队、范同祥1队、范同祥2队、有颜任性队、轻合金液态成型&能源材料队进入八强,在1/4决赛、半决赛过后,电子所1队、有颜任性队、范同祥1队脱颖而出,分获冠、亚、季军。


本次比赛不仅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、相互切磋的平台,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之间团结协作与交流沟通的能力,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,更展现了实验室学子勇于拼搏的精神,进一步推动了实验室的全面建设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撰稿:刘煜       摄影:刘煜